小保尔特高球场战胜小达利 老爸发推特炫耀

2017年07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保尔特的儿子在高尔夫球场上击败了达利的儿子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首轮,伊恩-保尔特交出67杆的好成绩。继而,他次轮又打出70杆,目前的总成绩仅落后领先者3杆。

  虽然英国公开赛还有两轮才结束,但保尔特已经有了一个可以夸耀的胜利。那是他的儿子卢克-保尔特取得的。

  星期四晚,老保尔特发推特向全世界宣告,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后,他的儿子在附近的南港&安斯代尔高尔夫俱乐部(Southport & Ainsdale Golf Club)8洞的比赛上击败了约翰-达利的儿子小约翰。

  结束星期五的比赛后,保尔特继续透露了更多关于两个孩子之间的比赛,他说这是一场20英镑的交易,他的儿子没有轻易放过达利的孩子。

保尔特推特炫耀
保尔特推特炫耀

  “昨天晚上,他出去和达利的儿子打高尔夫了。他打了8洞,那是一场比赛,而他成功胜出了。”保尔特说。“所以昨天晚上回去后他看起来很振奋,也很兴奋打了高尔夫。”

  “两个人中有一个回去后肯定会非常难过,很不幸那个人是小约翰。卢克还从他那儿拿了20英镑。可怜的小约翰不是很开心。”

  当被问到他的儿子可能会学着触人痛处时,保尔特做了任何负责任的父母会做的,他开玩笑的责怪自己的妻子。

  “我不确定。一定是他妈妈。”他笑着说。

  希望这次的失败不会让小约翰痛苦太长时间,而我们也相信他年轻的高尔夫生涯会越来越好的。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保尔特达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