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拉姆再涉违规? 裁判判定无错不罚杆

2017年07月21日12:09 新浪体育
西班牙新星拉姆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国公开赛首轮,琼-拉姆(Jon Rahm)又牵扯到违规,但最后证明他并没有错。

  在17号洞,拉姆的球落入左边的长草区,他说他试图移走他认为的散置障碍物。其实那个他认为的散置障碍物是3英寸长的多刺的藤蔓,在他的同组球员李-维斯特伍德走进后发现,并通知了裁判。

  拉姆说那个藤蔓不会影响到他的挥杆,裁判也没有因为他改进球位而罚他两杆。

  “我解释了刚刚发生的事。”拉姆说。“很不幸,我是唯一的证人,也没有摄像机的记录支持我。其实它并不在我的挥杆路线上,怎么说也不会影响到我。”

  当拉姆在5杆的17号洞打了第2杆后,他以为自己面临着两杆的处罚。他的球没有落入果岭边的沙坑,而是直接上了果岭,他最终两推打出小鸟球。

  因为没有处罚发生,西班牙人首轮交出69杆(-1)的成绩,落后领先者4杆。

  两周半前,拉姆以领先6杆夺得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当时他有没正确的把球放回原位而违反规则的嫌疑,但裁判最终判定拉姆有合理的判断。

  “坦白说,一天的比赛结束时,一切都不是我能决定的。”拉姆说。“我可以尽可能真实和详细的描述当时的情景。然后他们做出判定。”

  “他们说是有区别的。其实无论裁判说什么,我都会接受——他们比我们更懂规则,所以是他们做出判定。两周前我也是一样的说法。他们来决定是否给我处罚。”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