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受科普卡启发首次调整推杆 冲至苏格兰赛T2

2017年07月14日11:59 新浪体育
保尔特状态回升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英格兰高尔夫名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的推杆再度开始发威了,这一次他也许要感谢的就是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保尔特延续了被他称之为“疯狂的2017”,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交出67杆(-5),与美国球星瑞奇-福勒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首轮领先的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lonen)两杆,有望结束长达五年的冠军荒。

  能够让保尔特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就冲上了竞争冠军的有利位置上,根据保尔特的说法,这多少要归功于科普卡。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圣裘德精英赛上,保尔特与科普卡同组比赛,这位41岁的英格兰人看着科普卡将自己的右食指放在推杆杆身下方,然后一次又一次将球推进洞。

  在科普卡赢了美国公开赛之后,曾经是推杆高手的保尔特决定赶时髦,从科普卡身上取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微调了推杆握法。到目前为止,保尔特的推杆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我灌入了一些推杆进洞,而且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很大的区别,”保尔特说,“我打出了出色的高尔夫,但是我没有在对的时间里拿下推杆。很明显,人们因为多年来的莱德杯比赛,将我看作是一位推杆出色的球手,因此对于我来说,拿不下推杆是令人沮丧的。但是最终可以看到小白球进洞,这真的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要知道,保尔特在几个月前还担心丢掉美巡赛参赛卡,但是在球员锦标赛获得亚军以及随后慢慢好转的状态,不仅让他保住了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而且允许他在今年的夏天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欧洲赛场上。

  “在幕后,有很多事情发生了,我努力将那些事情简单化。没有必要陷入这些零碎的事情,但是你知道,生活有时候会变得很忙碌,有时候你只是需要清理零碎的东西。因此,当你那样做的时候,你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保尔特表示。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保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