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瑞士常青公开赛获第十 暑期带全家出战

2017年07月10日09:43 新浪体育
瑞士常青公开赛张连伟获单独第十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52岁的中国高尔夫老将张连伟在这个暑假带着太太乐乐、儿子、女儿一起前往欧洲,征战欧洲常青巡回赛。本周,他就在总奖金为30万欧元的瑞士常青公开赛上获得了单独第10名。

  张连伟去年在威尔士常青公开赛上创历史地成为第一位赢得欧洲常青巡回赛的中国内地球手之后,今年继续迎战欧洲常青巡回赛。在这个暑假,他更是带着家人们一起在比赛中感受到“家庭乐”,太太乐乐还不辞辛苦地担任着张连伟在瑞士常青公开赛上的球童。这位52岁的老将最终在三轮比赛中全部打出6字头的杆数,取得了201杆(68-65-68,-9)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第10名,获得了7800欧元的奖金。目前,张连伟位于欧洲常青巡回赛奖金榜的第26位,比之前提升了5位。

  瑞士常青公开赛的冠军则被54岁的英格兰选手菲利普-戈尔丁(Philip Golding)夺走,戈尔丁在巴德拉加茨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Bad Ragaz)取得了195杆(67-65-63,-15)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拿下胜利和45000欧元的奖金,结束了三年的冠军荒,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座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张连伟欧巡常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