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爱尔兰赛卫冕战遭淘汰 美国公开赛后再出局

2017年07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小麦近期状态欠佳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前世界高尔夫一哥罗里-麦克罗伊在自己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达到历史最丰厚奖金纪录(700万美元)的高光时期,身为赛事主人的他却未能在这场卫冕大战之中锦上添花,反而在前两轮越打越差,先后交出72杆和73杆(+1)之后,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这是麦克罗伊在今年的比杆赛上第2次被淘汰出局,也是包括美国公开赛在内连续两场无缘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4的小麦在首轮仅仅打出平标准杆72杆之后排到了并列第106位,意味着需要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奋勇直追去确保自己晋级。然而,这位28岁的北爱尔兰人拿下了4只小鸟,但是也吃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以73杆收杆,两轮总成绩仅为145杆(+1),未能闯入前100名,被淘汰出局。

  这是麦克罗伊今年继美国公开赛之后再度被淘汰出局,不过麦克罗伊本人在爱尔兰公开赛被淘汰出局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去年获得冠军之前的三年爱尔兰公开赛(2013-2015),他都无缘决赛。在麦克罗伊的人生中,他总共11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总共5次被淘汰出局。

  相比之下,这两天跟小麦同组的世界第二松山英树、世界排名第11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都是第一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他们俩都挤入了前十。松山英树(67-68)以135杆(-9)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5位,22岁的拉姆(65-67)以132杆(-12)的总成绩暂居第2位,仅落后会馆领先的韩裔美国球手任宰雄(Daniel Im)一杆。

  相关阅读:李昊桐爱尔兰赛成功晋级 吴阿顺连三周欧巡出局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爱尔兰麦克罗伊拉姆松山英树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