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弗利特伍德夺冠 李昊桐T7拉姆T10

2017年07月03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弗利特伍德斩获欧巡第三冠
李昊桐本赛季第四次打入前十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4名的26岁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周日在巴黎国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劳力士系列赛-法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后来居上,依靠5只小鸟无柏忌的66杆(-5),以一杆优势击败上一轮并列领先的美国“富二代”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2场胜利。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2场胜利。李昊桐以并列第7名收官,荣膺本赛季欧巡赛第三个前十名。

  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法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1位的弗利特伍德在2、3、9、13、14号洞分别抓下小鸟,打出个人当周的最好成绩66杆,以272杆(67-68-71-66,-12)的总成绩获胜。这也是他继今年1月底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后再度夺冠。

  54洞并列领先的尤莱出师不利,在4号洞和5号洞连吞柏忌,纵然他随后拿到了5只小鸟,但是打出的68杆(-3)并不足以令他获胜,最终以273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65杆)、法国本土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66杆)、上一轮并列领先的瑞典选手亚历山大-比约克(Swede Alexander Björk,71杆)一道以276杆(-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由于这场法国公开赛将产生3个进军今年第3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未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里前十中成绩最好的三人),因此,最终获得前3名的尤莱、维拉、比约克都成功挺进本月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第一次入围法国公开赛决赛的李昊桐今天表现勇猛,拿到4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7杆(-4),以278杆(71-70-70-67,-6)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7名,取得了个人2016-17赛季的第三个欧巡赛前十名。此前,李昊桐先后在、马来西亚锦标赛(并列第5名)和西西里公开赛(第3名)上先后打进前十。

  接下来,李昊桐将继续征战欧巡赛,携手吴阿顺参加由罗里-麦克罗伊做东的第3场劳力士系列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

  首度参加欧巡常规赛(除了大满贯和世锦赛之外)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末轮以69杆(-2)结束比赛,最终以279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0名。

  相关阅读:李昊桐法国公开赛首次破7 末轮无柏忌67杆升至T7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巡赛李昊桐拉姆弗利特伍德尤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