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维斯伯格一号木?法国赛球员球具竟被偷换

2017年07月01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斯伯格一号木被换

  北京时间7月1日,法国公开赛的次轮,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交出69杆(-2)的成绩,这个成绩值得尊敬,因为他的球具被换了。

  维斯伯格在脸书上说有人弄混了他的泰勒梅一号木,他直到比赛半程才发现。

  “最后的状态是有点儿挣扎,但还是很开心打出60多杆。”维斯伯格说。“我在比赛中间才发现我的泰勒梅一号木被换了(其他球员今天也有相同的状况。)以前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事。”

  这件事很容易理解成是别人的无心之过,但维斯伯格说还有其他球员遭遇球具被换的情况,这就奇怪了。我们不知道有其他球员公开说过球具被换的问题,但如果是真的就该引起警觉。

  在巡回赛的各轮比赛前,球员们的球包通常都是露天放在媒体区附近,但如果这次的事件不是孤立的,那球员们在上场前都要仔细检查一下球包里的球杆了。

  维斯伯格目前排在并列第18位,总成绩是是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今年四月在深圳国际赛夺冠后,他正追求自己本赛季的欧巡赛第2冠。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维斯伯格球具一号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