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将领先欧巡BMW国际赛 加西亚T3吴阿顺T136

2017年06月2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世界排名第462位的奥姆斯比取得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37岁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周四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打出无柏忌的64杆(-8),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则排名并列第3位,第3次角逐该项赛事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仅以75杆(+3)位于并列第136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在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62位的奥姆斯比拿到8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以64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比利时球手汤玛斯-德迪(Thomas Detry)交出65杆(-7),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没有吃下柏忌,捉下6只小鸟,打出66杆(-6),与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Thorbjørn Olesen)、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再落后一杆,以67杆(-5)的成绩位于并列第6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只拿到1只小鸟,出现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3),排在并列第136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四杆,必须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才能第一次闯入BMW国际公开赛的决赛。此前吴阿顺两度参加BMW国际公开赛(2009年和2016年)都被淘汰出局。

加西亚仅落后两杆
加西亚仅落后两杆

  世界排名第462位的“黑马”奥姆斯比上周刚刚通过资格赛参加了美国公开赛,很高兴能够获得首轮领先。“实际上我们今天早上来到这里练习的时候,我就是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以前就是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很明显,我今天找到了一些东西,我就是不断地改善我们在努力做的事情,我是凭感觉来比赛的。”

  这位37岁的澳大利亚球手从未赢过欧巡赛,在2013年印度松下公开赛上获得了一场亚巡赛的胜利。“在今年这个时候,获得首轮领先对于我来说是意义巨大的。我在过去6个星期都非常刻苦努力,3次被淘汰出局,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目前落后领先者奥姆斯比两杆的加西亚也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我感觉我打得相当不错,不是那么壮观惊人,但是整天的比赛都非常稳定。我非常高兴看到我打出的一些不错的击球和拿下的一些推杆进洞,我对-6的成绩感到十分开心。现在还有三天的比赛要打,所以我们会继续打得努力,希望我们会有更多像这一轮出色的表现,我们会在周日冲上成绩榜榜首的。”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加西亚欧巡赛奥姆斯比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