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宝马国际赛早早出局 三次参赛均无缘决赛

2017年06月23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今年第五次欧巡出局(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注定不是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的福地。这位32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今天交出了平标准杆72杆,虽然要比首轮的75杆成绩好了三杆,但是这并不足以让他全部三次赛事之行中打破早早出局的怪圈,同时也是吴阿顺今年第5次在欧巡赛上未晋级决赛。

  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奥地利公开赛上,吴阿顺虽然未能卫冕成功,但仍然拿到一年来的首个前十名,然而到了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世界排名第266位的他却出师不利,昨天在BMW国际公开赛首轮以75杆(+3)排名并列第136位之后,已经面临着要晋级决赛的艰巨任务。

吴阿顺两轮记分卡
吴阿顺两轮记分卡

  然而,吴阿顺周五在第二轮的表现也较为平淡,前九洞他尽管吞下一记柏忌,但也抓下两只小鸟,一度燃起晋级希望。然而转场后却再无进账,反在14号洞吞下柏忌,仅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取得147杆(+3)的总成绩,未能进入前100位,注定无缘-1的预计晋级线。这是吴阿顺今年所参加的9场欧巡赛比赛中第5次被淘汰出局,同时也是他继2009年和2016年之后再度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被淘汰。

  目前在迪拜竞赛排名榜上,吴阿顺仅居第132位,若想入围年度总决赛,还需要在未来赛季奋起直追。本周未出战的李昊桐目前位居第45位。

  接下来,吴阿顺将携手李昊桐、刘晏玮一起参加下周四开打的法国公开赛,这是劳力士系列赛之一,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云集了麦克罗伊、松山英树、罗斯、拉姆等一众高手。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欧巡赛慕尼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