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失去南非一站 登喜路锦标赛因球场升级停摆

2017年06月21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南非本土新星布莱登-斯通去年夺冠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南非举办的登喜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Championship)的组织者表示,由于该赛事的传统举办地美洲虎溪高尔夫俱乐部(Leopard Creek Golf Club)进行改造升级,导致2017年登喜路锦标赛无法进行,这意味着今年欧巡赛的赛程会失去一站比赛。

  登喜路锦标赛创办于2000年,是一场由南非阳光巡回赛和欧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2016年,登喜路锦标赛更是取代了南非公开赛,成为南非阳光巡回赛的旗舰赛,冠军至少获得32个世界排名积分,南非名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更是创下了登喜路锦标赛的纪录,总共获得了4届赛事冠军。去年12月的最近一届比赛中,南非本土新星布莱登-斯通(Brandon Stone)获得了2016年登喜路锦标赛冠军。

  南非阳光巡回赛表示,由于美洲虎溪正在升级改造当中,“来不及做好准备2017年的这场赛事”。

  一些球迷很容易将登喜路锦标赛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混淆,后者是在苏格兰三座林克斯名场举办的著名配对赛,吸引很多其他项目的运动员、演艺圈的著名人士一同参赛。这场比赛依旧照常在10月举行,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喜路锦标赛欧巡赛阳光巡回赛南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