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南非黑马夺冠 吴阿顺近1年首进欧巡前十

2017年06月11日22:09 新浪体育
弗瑞特利首赢欧巡赛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6岁的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周日在阿岑布鲁格的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趁着前三轮一路领先的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的滑坡,最终突出重围,以一杆优势“爆冷”夺得奥地利公开赛(Lyoness Open)的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卫冕冠军吴阿顺打出四天比赛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68杆(-4),冲上了并列第10名,这也是福建名将自去年奥地利夺冠后第一次闯入欧巡赛的前十名。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展开了精彩的决赛轮,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弗瑞特利出发前还落后阿吉拉两杆,但是今天一上来就势头十足,在前4个洞斩下4只小鸟,随后在9号洞和11号洞又拿到了小鸟。尽管弗瑞特利在14号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但是很快在16号洞捉下小鸟弥补了过失,最终交出67杆(-5),取得了276杆(70-71-68-67,-12)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险胜。

  芬兰名将米科-艾龙能(Mikko Korhonen,67杆)、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David Horsey,65杆)、南非球手约布-克鲁格(Jbe Kruger,67杆)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前三轮保持领先的阿吉拉功亏一篑,最终仅以75杆(+3)收杆,跌落至并列第10名。

  一年前在奥地利公开赛实现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奋勇直追,在1号洞便射落老鹰,随后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最终打出四轮最佳的68杆,取得272杆(70-75-69-68,-6)的总成绩,从第三轮的并列第22位攀升至最终的并列第10名,近一年来首次闯入欧巡赛的前十名。

吴阿顺四轮记分卡
吴阿顺四轮记分卡

  世界排名第29位的奥地利一哥、今年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以70杆结束比赛,以283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5名。

  “我简直兴奋极了,”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到欧巡赛的弗瑞特利实现首场欧巡赛胜利之后表示,“我真的对这一周的表现感到高兴,能够获得我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这是超级爽的。我认为,需要漫长的时间才能迎来冠军,我很高兴进入到冠军的圈子里。我在最后一个洞就是努力将球打上果岭,保住标准杆,避免延长赛。我2次在延长赛的战绩都是输球,这样的战绩并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想要在延长赛与其他家伙争冠,而是努力在18号洞打败他们。”

  弗瑞特利本来有希望在今年中国公开赛延长赛上加冕自己的欧巡赛首胜,无奈在延长赛上输给了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不过到了奥地利,这里却成了弗瑞特利的福地。四年前,他也正是在奥地利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

  “我在后9洞实际打得非常放松。我在中国公开赛上感到要紧张多了,从那场延长赛上输给列维吸取了很多教训,但是我在这里的最后9个洞感觉不错,打出了一些真正关键的球,所以我对于自己能够应付紧张的情绪感到非常自豪。”弗瑞特利补充道,“希望我能够通过这次的表现闯入英国公开赛,这场胜利应该会提升我的迪拜竞赛排名,给我打开更多的大门。”

1/8
6月11日。欧巡奥地利公开赛落下大幕,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一杆优势夺冠,赢得个人首座欧巡锦标。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欧巡赛奥地利弗瑞特利阿吉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