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阿吉拉领先冲冠 吴阿顺T22落后7杆

2017年06月10日23:14 新浪体育
阿吉拉将冲击欧巡第三冠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42岁的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在阿岑布鲁格的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举行的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Lyoness Open)第三轮比赛之后仍然单独领先两杆,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志在卫冕的中国名将吴阿顺打出了自己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9杆(-3),上升至并列第22位,落后领先者7杆,要在周日蝉联胜利的任务将极为艰巨。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领先的阿吉拉周六捉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带着柏忌离开球场,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07杆(-9)的总成绩守住了单独领先,有望从头领先到尾结束三年的欧巡赛冠军荒。

  瑞典球手乔汉-卡尔森(Johan Carlsson,71杆)、奥地利本土球手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70杆)、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68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今年赢得深圳国际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仅以74杆(+2)收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5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在前6个洞捉下2只小鸟,在9号洞吃下柏忌之后,这位31岁的福建名将很快就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抓小鸟,接着连续第三轮在15号洞拿到小鸟,可惜随后在17号洞吃下柏忌,本周第一次打出6字头的杆数——69杆,取得214杆(-2)的总成绩,从上一轮的并列第40位跃升至并列第22位。尽管如此,吴阿顺落后领先者仍有7杆之多,要在剩下的18个洞比赛中追赶争冠,形势看起来非常严峻。

  阿吉拉赛后评价道:“我认为我在高尔夫球场上丢了很多杆。我打得非常好,我有一些球没有打上果岭,这是正常的,我错过了几记小鸟推。所以这个成绩本来有可能更好一些,但是我仍然身处争夺冠军的行列中,这就是我周四想要的东西,因此我们拭目以待吧。我认为,在果岭上我丢了几杆,这有可能会对周日的比赛产生很大的不同,希望推杆能够在决赛轮将小白球推进洞。”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阿吉拉奥地利欧巡赛维斯伯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