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卫冕战吴阿顺T21开局 智利球手首轮领先

2017年06月09日07: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落后领先者5杆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Lyoness Open)今晨在阿岑布鲁格的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吴阿顺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21位 。42岁的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打出8只小鸟的65杆(-7),以两杆优势取得首轮的单独领先。

  世界排名第399位的阿吉拉首轮捉下8只小鸟,出现1个柏忌,以65杆的佳绩领跑群雄。5次获得欧巡赛亚军却仍然在追寻首胜的南非名将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瑞典球手乔汉-卡尔森(Johan Carlsson)以及英格兰黑马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以67杆(-5),两杆之差位于并列第2位。奥地利头号球手、今年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高开低走,打出70杆,与吴阿顺同样并列第21位。

  世界排名272位的吴阿顺连续两周出战欧巡赛,并且迎来生涯首次欧洲卫冕之战。首轮从后9洞出发的他,抓下三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当天唯一一记柏忌,未能以六字头收官。与去年首轮相比,吴阿顺多用了一杆,交出70杆,排名并列第21位,不过依然处于争冠范围之内。

  与往年相比,阿吉拉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没有这么出色,今年在参加的11场欧巡赛中没有获得过前十,并且只有四轮打出6字头的杆数。然而,这一切都有机会在奥地利公开赛上改观。这位42岁的智利球手获得首轮的领先之后表示:“我今天的表现通常是一个好的信号,但是这只是这场比赛的25%,我们仍然有三天的比赛要打,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本周有一些真正出手的球手参赛,球场的状况很好,所以你必须要保持这种出色的发挥。”

  “我会保持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努力将球打上球道,这一点在本周的比赛中非常重要。这里的果岭会变得非常难打,所以你必须要从球道上打第二杆,我会保持相同的比赛策略,这只是一周比赛的开始,我们还有三轮的比赛。”阿吉拉补充道。他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最近一次获胜还得追溯到2014年。

1/7
北京时间6月8日,欧巡奥地利公开赛首轮,卫冕冠军吴阿顺抓下打出70杆(-2),与东道主一哥本德-维斯伯格排名并列第21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阿顺维斯伯格阿吉拉奥地利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