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大师赛帕拉托雷赢欧巡赛首冠 李昊桐T26

2017年06月04日23: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岁的帕拉托雷首次问鼎欧巡赛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大师赛落下战幕,多达86100名球迷涌入最后一轮比赛。世界排名第272位的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巴斯柏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arsebäck Golf & Country Club)以1杆优势力压英格兰的莱德杯双雄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克里斯-伍德,勇夺个人首座欧巡赛冠军。

  帕拉托雷曾在2014年赢得了南京青奥会高尔夫男子个人赛的金牌。进入北欧大师赛决赛轮时,这位20岁意大利小将落后领先者伍德一杆。周日,他抓下4只小鸟,仅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70杆,最终总成绩281杆(-11,68-72-71-70),赢得自2014年加入欧巡赛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54洞领先者伍德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遗憾未能进入加洞赛,最终以72杆(-1),总成绩280杆(-10)收官,遗憾与欧巡第四冠失之交臂。他的同胞、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倒是在18号洞抓下小鸟,但是也已经无力夺冠,打出68杆(-5),冲至并列第二位。

  第一次角逐北欧大师赛的中国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李昊桐在决赛轮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72杆(-1),取得总成绩289杆(-3,70-75-72-72),以并列第26名收官,连续四场欧巡赛进入前30名。接下来,李昊桐不会参加下周的奥地利公开赛,而是将为6月15日开打的年度第二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做好准备,这是李昊桐第一次角逐大满贯赛,而另外一位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吴阿顺则将前往奥地利力争卫冕。

  世界第五之姿出战的瑞典本土一哥亨利克-斯滕森打出个人四轮最低的69杆(-4),总成绩289杆(-3),与李昊桐并列第26位。世界第八亚历山大-诺伦决赛轮71杆(-2),总成绩287杆(-5),并列第15位。

  “现在夺冠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我非常高兴,”帕拉托雷说,“这场胜利意义很多,能够赢得像这样的赛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我感觉真的很棒。第一场胜利,我整个一生都会铭记。能够进入到像莫里纳里兄弟、曼纳瑟罗、罗卡等来自意大利的欧巡赛冠军圈里,真是令人感觉很好。”帕拉托雷说。

  帕拉托雷在自己的第83场欧巡赛上斩获了胜利,这将令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到前150位。“我一开始落后领先者一杆,所以我以为,如果我打得出色,我能够夺冠。在这种艰难的比赛状况下,我直到最后都保持着一种良好的态度。8号洞和9号洞连捉2只小鸟,让我重新回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那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我在最后三个洞都设法灌入非常棒的推杆进洞,最后三个洞的表现非常好。”

1/13
6月4日,北欧大师赛落幕。南京青奥会冠军、意大利20岁小将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以1杆优势力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克里斯-伍德,勇夺个人首座欧巡赛冠军。李昊桐并列第26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拉托雷李昊桐菲茨帕特里克伍德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