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诺伦造北欧大师赛强阵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17年05月31日13:45 新浪体育
诺伦刚刚赢下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得益于瑞典本土两位高尔夫名将——世界排名第5的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世界第8的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放弃了870万美元之巨的美巡纪念高球赛,回到祖国瑞典出战总奖金仅150万欧元的欧巡北欧大师赛(Nordea Masters),得益于两位本土名将的加盟,北欧大师赛本周迎来了难能可贵的强大阵容,中国里约奥运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会联袂出战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巴斯柏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arsebäck Golf & Country Club)。

  2016年英国公开赛斯滕森在北欧大师赛前夕表示:“又一次回到瑞典、巴斯柏克球场,感觉不错。今年初的冬天,我在斯德哥尔摩进行了短程的拜访,但是从此之外,距离上一次过来这里有一年了。在我成长的高尔夫球场上打比赛,这有着额外的乐趣,所以我期待着本周的比赛。”

  41岁的斯滕森在上周欧洲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3名之后,希望在自己祖国举行的欧巡赛上再次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上周在温特沃斯感觉不错,我经历了很多的起起伏伏,我也有一些好时光。诺伦最近打得令人惊叹的出色,这一段时间已经赢了5场欧巡赛(在参加的17场欧巡赛中获得5场胜利),看到他开始树立起自己的名声,这是有趣的。”

斯滕森放弃纪念高球赛回国捧场
斯滕森放弃纪念高球赛回国捧场

  诺伦依靠上周欧巡旗舰赛的冠军重返世界排名前十位,并且被斯滕森高度地评价为下一位赢得大满贯赛的瑞典人。本周,34岁的诺伦将争夺欧巡赛的两连冠,另外一位瑞典本土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彼得-汉森(Peter Hanson)也是瑞典本土军团竞争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除此之外,英格兰的“小鲜肉”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将回来展开卫冕大战,去年他以三杆优势夺冠,为自己第一次进入到莱德杯欧洲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世界排名第127位的李昊桐将第一次角逐北欧大师赛,同时也是他连续参加的第3个星期的欧巡赛。过去两周,这位21岁的中国小将分别在西西里公开赛和欧洲PGA锦标赛上获得了第3名和并列第30名,并且在本周一进行的美国公开赛英国区的选拔赛上获得亚军,第一次跻身大满贯殿堂。

  世界排名第264位的31岁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则是自4月底的中国公开赛之后第一次重返欧巡赛,这也是他连续第2次角逐北欧大师赛。去年,这位福建名将在首次北欧大师赛之行中取得了293杆(70-71-79-73,+5)的总成绩,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8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滕森诺伦欧巡赛吴阿顺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