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英国选拔赛:李昊桐列维牛肉获资格

2017年05月30日08:22 新浪体育
李昊桐打进美国公开赛(图片来源:李昊桐微博)

  北京时间5月29日,李昊桐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新球场打出67杆,在老球场打出64杆,在美国公开赛欧洲区选拔赛中排名第二位,获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参赛资格。

  李昊桐两轮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英格兰选手亚伦-赖(Aaron Rai),在111名参赛选手中高居亚军,首次获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

  “难以置信的一天!!!人生的第一场大满贯US Open!!!67 64 负13晋级^_^”李昊桐在新浪微博中写道。

  李昊桐在老球场没有吞柏忌,总共抓到8只小鸟,而第一轮,他除了抓到6只小鸟之外,还在一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不过也吞下3个柏忌。

  李昊桐也因此成为了继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张华创、吴阿顺、金诚之后,第七位打入大满贯的中国内地男子球手。而由于已通过迪拜竞赛排名获得资格,他还将参加美国公开赛后的英国公开赛。

  这是连续第十三年,伦敦郊外的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新老球场承办美国公开赛欧洲区选拔赛。2005年,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在这里举办海外选拔赛的时候,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通过选拔赛打入美国公开赛,而他最终领先老虎-伍兹2杆神奇赢得大满贯冠军。

  共有15人通过英国资格赛打进今年美国公开赛。除了李昊桐和亚伦-赖,还有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人气选手“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来自南非的欧巡悍将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奥利弗-贝克尔(Oliver Bekker)、苏格兰人里奇-拉姆塞(Richie Ramsay)、来自英格兰的葡萄牙公开赛新科冠军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他的同胞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威尔士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澳洲人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以及法国球手乔尔-斯塔特(Joel Stalter)

  去年在奥克芒,“牛肉”安德鲁-乔斯顿获得并列第54名。星期一,他在111人的选拔赛中并列位于第九位。他打出68-66,总共抓到3头老鹰,包括开局第一轮在新球场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

  总共15位选手获得资格,因为平手,不得不进行七抢四的加洞赛。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和业余球员大卫-布特(David Boote)在第一个加洞淘汰出局。2015年以业余身份在英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保罗-邓恩获得54洞领先,在第二个加洞获得入场券,同样南非选手汤玛斯-艾肯(Thomas Aiken)也在第二洞胜出。

  最后两个席位属于葡萄牙公开赛新科冠军马特-瓦勒斯和澳大利亚选手韦德-奥姆斯比,而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在第三个加洞吞下双柏忌遭遇淘汰。

  尼古拉斯-考赛茨和米科-艾龙能打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因为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而遭遇淘汰。而其他淘汰的著名选手包括:帕特里格-哈灵顿、大卫-利普斯基、马特奥-曼纳瑟罗、李首民、梁容银、SSP-乔拉席亚。

  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举行。

  相关阅读:李昊桐几稳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将迎生涯首场大满贯

  英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金灿夺冠 本土球手全军覆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昊桐美国公开赛列维牛肉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