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满贯第二人? 斯滕森:诺伦满足所有条件

2017年05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诺伦强势逆转赢得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相信,他的瑞典同胞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拥有成为瑞典历史上第2位夺得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所有条件。

  瑞典高尔夫一哥斯滕森直到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才在精彩的对决中击败了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如今,看到比自己年轻的同胞诺伦周日在温特沃斯交出62杆(-10)的佳绩而实现了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的冠军之后,斯滕森更是预测,诺伦也将赢得大满贯。

  “很难说你在未来看不到他(诺伦)赢不了大满贯赛,如果他继续那种表现的话,”41岁的斯滕森在欧洲PGA锦标赛输给诺伦三杆之后告诉记者们,“他现在在美国打了更多的比赛,这是一种学习的历程,将球技带到大西洋的另一边,熟悉美国那边的球场。他正在取得进步,而且没错,他拥有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年。”

斯滕森看好同胞诺伦赢大满贯
斯滕森看好同胞诺伦赢大满贯

  诺伦在过去17场欧巡赛上获得第5个冠军之后,本周的世界排名也从上周的第13位攀升至第8位,仅比斯滕森低了3位。斯滕森谈及诺伦继续说道:“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勤奋的球手。有时候也许太刻苦了,他过去几年来有好几次伤了自己的手腕。我认为,他有点找到了自己的方程式。他每一周都做着相同的事情,这显然取得了效果。他在发球台上打得相当强势,而且他的推杆简直也是非同凡响的。”

  重返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诺伦也认为,他现在对自己手上的一号木都要更加自信多了。这位34岁的瑞典2号球手表示:“我从来没有在发球台上拥有这么好的表现……我过去一直以来都非常担心小球会飞向哪里,我真的也无法对付很难的球场。那就是我要最为努力的地方,更常地将开球打上球道。那会让我变得更加冷静,我可以在整体的球技方面进行训练,不用担心每一轮比赛会有一些球出界。”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斯滕森瑞典诺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