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瞄准欧巡旗舰赛胜利 夺冠直通美国公开赛

2017年05月24日16:25 新浪体育
保尔特希望通过欧洲PGA锦标赛的胜利拿到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对于当前世界排名仅排到第81位的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来说,他本周出战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拿到冠军,直接进入到6月的美国公开赛。

  如果本周不能赢得欧洲PGA锦标赛,那么保尔特就需要在6月12日的世界排名进入到前60位,或者在选拔赛上过关的方式,才能获得今年第二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在两周前的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之后,保尔特的信心就大涨,想要趁热打铁,在欧巡旗舰赛上更进一步。

  “我希望本周获得冠军,然后我就可以入围美国公开赛,”保尔特在温特沃斯俱乐部告诉记者们,“所有好东西都来源于高尔夫比赛的胜利,所以如果我本周打得出色,那么我获胜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就自然而来了。”保尔特说,“美国公开赛选拔赛是最后一招,我不确定是否我会需要那样的最后一招,我仍然不确定是否我会过来选拔赛力争入围。但是我想要打好本周的这一场比赛。我现在的心态真的非常好,当你的心态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时,通常来说,好事情就会发生。”

  在球员锦标赛之前,保尔特一度面临着要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的尴尬境地,现在他不需要为美巡赛参赛卡而担心了。“我没有强调一周的比赛有多么重要。只是从赛事的规划来看,要是没有保住参赛卡,那么我无法在赛程规划方面有多少操作的空间。保住我在美巡赛的参赛资格,让我的世界排名不断提升,能够在这个夏季多打欧洲的一连串的比赛,那就是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几个星期之前,我无法承诺做到那些事情,现在我已经将自己放在那样的位置上了。”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欧洲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保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