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轰出欧巡个人首只信天翁 西西里赛获季军

2017年05月21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射下个人在欧巡赛的首只信天翁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作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21岁的李昊桐今天在意大利的维尔杜拉高尔夫俱乐部(Verdura Golf Club)的12号洞打出了个人在欧巡赛上的首个信天翁,帮助自己以66杆(-5)结束了最后一轮,最终冲上了单独第3名,创下个人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进入到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西西里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李昊桐已经掉出了前十,仅排在并列第11位。尽管如此,这位世界排名第149位的中国名将还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奋勇直追,在3号洞便拿到了小鸟,随后在4号洞出现失误而吃下双柏忌之后,又立马在5号洞拿到小鸟,接着连续拿到7号洞和8号洞的小鸟。

  转场之后,李昊桐在569码、PAR5的12号洞打出了令人惊叹的第二杆,小球不仅直接打上果岭,还在经过几次滚动后径直进洞,擒获了信天翁!这是李昊桐第一次在欧巡赛上拿下双鹰!

  随后,李昊桐在14号洞吃下柏忌,后边又在16号洞拿到小鸟,交出66杆,取得了四轮271杆(64-68-73-66,-13)的总成绩,冲上了第3名,仅仅很遗憾地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

  不过,这个西西里公开赛的第3名也是李昊桐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此前,他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5名。除了这个单独第3名,李昊桐还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了64杆,追平了个人在欧巡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

  (罗毅)

标签: 信天翁李昊桐欧巡赛西西里albatross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