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公开赛奎罗斯五杆领先冲冠 李昊桐滑至T11

2017年05月21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奎罗斯五杆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西西里公开赛(The Rocco Forte Open)今晨结束了第三轮争夺。李昊桐未能延续前两日的强势发挥,仅交出73杆,排名滑落至第11位。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五杆,有望时隔六年后再赢欧巡赛冠军。

  李昊桐在移动日前12洞大起大落,抓下四只小鸟,却也吞下四记柏忌,并在122码的7号洞打出双柏忌。最后6洞中国一哥稳住状态,全部保帕作收,最终交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3杆,总成绩205杆(64-68-73),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11位。

李昊桐三轮记分卡
李昊桐三轮记分卡

  世界排名已是第703位的奎罗斯第三轮抓下五只小鸟,吞下四记柏忌,交出三轮最高的70杆(-1),不过总成绩仍旧来到21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已领先第二名、南非球手赞德-伦巴五杆之多,有望赢得个人第七座欧巡赛冠军。34岁的西班牙人上一次问鼎欧巡,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迪拜世界锦标赛。

  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打出72杆(+1),以202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Renato Paratore)和西班牙球手佩普-安格利斯(Pep Angles)分别打出70杆(-1)和68杆(-3),以203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大炮”奎罗斯赛后评价了自己的表现:“今天对于我来说是最难打的一天。从发球台上,我比平常更加来得没有规律,但是我的目的还是相同的,直到最后一个洞都在努力战斗,我的推杆也好。今天要拿下推杆真的很困难,风刮得疯狂地强烈,在果岭上,因为这种风的强度,感觉通常会随之有所变化。我对我现在的位置感到高兴。”

  奎罗斯上赛季丢了欧巡赛参赛卡之后,又未能在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只能将今年的主要精力放在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次级巡回赛)上。如今,这位34岁的西班牙人可以通过这场胜利来重新夺取欧巡赛全卡。“高尔夫是一个非常难的运动,你从来都不知道在拐角处会发生什么。我这个星期非常幸运,如果我不犯错,我不会出现任何不可打的球,在这种大风的情况下,那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如果我的球技或多或少能够保持住这个位置,保持我现在的推杆水准,那么我到最后都有夺冠的机会。”

1/6
北京时间5月21日,欧巡西西里公开赛第三轮,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领先,李昊桐并列11位。

  (罗毅)

标签: 西西里奎罗斯李昊桐霍依索德伯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