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西西里赛首轮两人并列领先 李昊桐落后3杆T7

2017年05月19日09: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依领先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和北爱尔兰球手迈克尔-侯依(Michael Hoey)在意大利的维尔杜拉高尔夫俱乐部(Verdura Golf Club)打出61杆(-10)的佳绩,以一杆优势获得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欧巡赛-西西里公开赛第一轮的并列领先,首次参赛的21岁中国小将李昊桐交出个人今年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7),排在并列第7位,仅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三杆。

  在西西里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99位的索德伯格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与捉下10只小鸟、同样没有吃下任何柏忌的世界排名第663位的侯依一道以61杆的佳绩冲上了并列领先。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打出62杆(-9),排在第3位。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13号洞从191码之外用7号铁打出了本赛季欧巡赛的第16个一杆进洞,与德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海斯勒(Sebastian Heisele)、南非球手库鲁格(Jbe Kruger)一道交出63杆(-8),排在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149位的李昊桐拿到7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4杆,这个64杆成绩不仅是李昊桐今年的单轮最佳战绩,同时也追平了其个人职业生涯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去年,李昊桐也在中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也打出64杆,最终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索德伯格从未赢过欧巡赛,不过在上赛季的肯尼亚公开赛上斩获了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次级巡回赛)桂冠。本周的西西里公开赛是他所参加的第15场欧巡赛,让他有机会尝到首场欧巡赛胜利的滋味。这位26岁的瑞典球手表示:“我在走下五杆洞12号洞的时候,59杆就是我所想的东西。对于我来说,这有点帮助我不断向前冲,我觉得这并没有阻止我,我确实在最后7个洞里本来应该拿下一些推杆,不过总体来说,这是很棒的一轮比赛。本赛季至今为止并不是非常好,谢天谢地的是,大多数拼图都在今天拼到了一块,这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另外一位首轮的并列领先者侯依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欧巡赛球手,在284场比赛中获得了5个欧巡赛冠军。不过在上赛季失去了欧巡赛的参赛卡之后,这位北爱尔兰球手很高兴自己找回了勇猛的状态。“这个成绩仅比我最好的成绩少两杆,没有柏忌,不能变得更好了。”侯依赛后评价道。

  相关阅读:西西里公开赛李昊桐首轮64杆 追平欧巡个人最佳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