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欧巡6洞队际赛丹麦队夺冠 澳大利亚队亚军

2017年05月08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毕雅格与奥利森为丹麦队捧起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欧巡赛全新推出的首届6洞队际赛(GolfSixies)当地时间周日在英格兰圣奥尔本斯的百夫长俱乐部(Centurion Club)落下战幕。丹麦队在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继去年世界杯再度问鼎高尔夫男子团体赛冠军。

  由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和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组成的丹麦队,先是在周六的A组小组赛排名第一,随后在周日的1/4决赛和半决赛中先后以2比1击败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决赛中遭遇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和山姆-布雷泽(Sam Brazel)组成的澳洲军团,丹麦人在最后3洞全部取胜,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奥利森便是去年高尔夫世界杯夺冠的二人组之一,当时他与同胞索伦-克尔森捧杯的地点就是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先是以C组第二出线,1/4决赛3比2先生泰国队,半决赛又以2比1力斩苏格兰队,最终从16支球队中突围成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苏格兰2比1击败意大利,拿到季军。

  至于由安迪-苏利文和克里斯-伍德组成的东道主英格兰队,则在1/4决赛中1比2不敌意大利,早早出局。

  在欧巡赛主席基斯-佩利的力推下,6洞队际赛采取了全程网络直播、球场出场秀、粉红吉祥物、最远距离和最近旗杆奖等诸多噱头,赛程则缩短为只有两天,采用了每场只打6洞,甚至40秒内未能完成击球会被罚杆等全新规则,使得比赛呈现出了与常规高尔夫比赛决然不同的氛围。

  (新高)

标签: 欧巡赛队际赛奥利森毕雅格丹麦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