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富决赛轮独自一人出发 感受不到正赛氛围没劲

2017年04月30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吴红富中国公开赛决赛轮交76杆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吴红富今天重演了美国大师赛一人出发的场景,对于首次一人第一组出发吴红富感受颇深。

  今年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简森-戴伊一个人第一组出发,奥古斯塔球场会员作为记分员陪伴戴伊走了18洞。决赛轮吴红富有一个球童专门当他的记分员,并且在出发之前,这位记分员被管理者嘱咐在比赛期间尽量不与球员进行沟通对话。“那位记分员就一路沉默的跟着我18洞,我也不用记任何人的成绩。”吴红富笑着说道。

  当然,记分员一路沉默相伴只是小小的一个体验,最让这位内蒙人感受最深的是感觉自己不像是在打比赛,“一个人真的一点比赛的感觉都没有,没有对手竞争,兴奋不起来。”吴红富表示。“但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觉得也不错,算是体验独特的比赛环境了。”

  吴红富今天的成绩并不理想,吞下5个柏忌,抓下一只小鸟,打出76杆,但是对于第16、17、18号洞,吴红富表示这三个洞就是因为自己的朋友过来看球,自己有了兴奋劲,状态开始越来越好,接着来到第18号洞,观众越来越多,吴红富兴奋不已,感觉来了,第三杆攻果岭,小球只离洞杯只有一个高尔夫球的距离,顺利拿下死鸟。

  这位内蒙球员今年已经42岁了,以前和他一块同时期打球的很多球员因为一直没有出现比较好的成绩,已经放弃了。“我一直坚持下来,仅仅只是因为喜欢,我希望一直能够在赛场上挥杆。”吴红富表示:“你看张连伟,50多岁了,照样一直打比赛,他短杆技术精湛,我也希望自己处理球的技术更高一些。”

  中国美巡赛今年宣布与中奥体育正式解约,赛程也一直并未发布,中国美巡赛是否能够继续举办,一直是一个迷。另一方面,由中高协推出的中巡赛已经发布赛事日程。吴红富对于国内的职业比赛一直关注着,他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尔夫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我们也希望比赛能够越多越好。要是美巡中国赛并入中巡赛或者两者共存,就太好了。”

  (郑言)

标签: 吴红富中国公开赛分组决赛轮记分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