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富晋级后难专注比赛交76杆 虽42岁仍不想退役

2017年04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吴红富中国公开赛第三轮交76杆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吴红富今天表现不佳,以总杆76杆结束了中国公开赛第三轮,吴红富坦言,因为晋级了,心态发生了变化,虽然很想专注于击出优质的每一杆,像前两轮一样不允许自己犯错,但是今天已经没办法拥有这样的状态了,所以导致第三轮的成绩不是理想。

  “今天打得太累了。”吴红富笑着总结道:“今天的推杆很糟糕,出现了36推,铁杆也马马虎虎。明天继续加油”

  42岁的吴红富已经断断续续打了12年的职业比赛,而他的高尔夫启蒙老师是一位女职业球员——她的姐姐吴红莲。

  在1997年,吴红莲为吴红富打开了高尔夫这扇门,让之前在夜校读经济管理专业的吴红富走上了高尔夫之路。之后,吴红富选择在球场工作,其目的是为了有更多的机会打球。去年一年的美巡中国赛选择姐姐吴红莲来为他背包,因为吴红莲能够给吴红富心理上的有效调节。“姐姐背包作用挺大的,我打不好的时候,能够给予即时的疏导,不会让我一直情绪太低落。”

  吴红富觉得自己能够打到现在,自己彪悍的身体素质也是分不开的,“身为内蒙人,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要是状态好,会一直打下去。”吴红富因为热爱,所以继续比赛,但是他自己也知道,已经42岁了,现在不得不开始构思自己的退役生涯了,他打算开一个高尔夫教学学院或者练习场。

  吴红富是深圳国赛和中国公开赛唯一连续晋级的中国球员。

  (郑言)

标签: 中国公开赛吴红富第三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