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一8鸟1鹰67杆并列中国最佳 赞李昊桐是大牌球员

2017年04月29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一连续三轮领先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曹一今天以67杆的好成绩在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结束了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角逐,连续三轮领先中国球员。曹一对于本轮的表现十分满意,就算后半场吞下了4个柏忌,也丝毫不影响自己今天的好心情。

  连续五个洞4鸟1鹰,状态极佳的曹一今天球技很在线,落球精准,虽然转场过后,吞下四个柏忌,但依然以总杆67杆的成绩与李昊桐并列位列中国球员最佳。

  曹一和李昊桐从小一起打球,但是他们两人已经很多年没有同组,今天恰巧同组出发,这对兄弟在本轮比赛中互相鼓励,产生了强烈的化学作用,成绩齐头并进,“我和昊桐前5个洞的成绩是一模一样的,我连续抓到小鸟之后,昊桐和我说,继续保持抓鸟状态。”曹一接着说道:“我们有说有笑,很轻松,和愉快。”

  两人今天的成绩都是67杆,总成绩207杆,明天或将再次同组出发角逐冠军。对于这位优质同组球员,曹一对李昊桐表示赞赏:“我在昊桐身上看到了大牌球员的身影,他具备这些素质,无论打好球还是坏球,都能够从容、理智的处理,所以我觉得他现在是一个真正的欧巡大牌球员。也能看到他参加很多大赛过后学到了许多东西。”当提到自己是否具备大牌球员的素质时,这位阳光大男孩笑着说道:“我还不算大牌球员。”

  谦虚的李昊桐对于曹一的赞誉给予了回应:“我现在距离大牌球员还有一点点距离,现在正在努力中。”

  (郑言)

标签: 中国公开赛李昊桐曹一第三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