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领先哈桑二世杯54洞 冲击个人欧巡赛首冠

2017年04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邓恩握有两杆领先优势冲冠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曾在英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Paul Dunne)周六在摩洛哥皇家达累斯萨拉姆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推进20英尺的小鸟推,以两杆优势夺走了哈桑二世杯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在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哈桑二世杯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41位的邓恩在前17个洞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了1个双柏忌,但是他随后在18号洞冷静地推进了20英尺的小鸟推,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4),以211杆(-8)的总成绩上升至榜首,握有两杆领先。

  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瑞(Renato Paratore)打出66杆,以213杆(-6)的总成绩飙升至第二位。英格兰球手保罗-沃林(Paul Waring,69杆)、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ábal,69杆)、丹麦球手拉斯-延森(Lasse Jensen,70杆)一道以214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24岁的邓恩表示:“我最近打得不错,我休息了一下,已经4周没有打比赛了,所以我感觉这花了我一些时间来让我本周找回我的挥杆。但是今天的这一轮比赛要比过去几天更加容易。我的推杆不如过去几天那样出色,但是我的击球打得更好很多。我真的很高兴,我打出了一些很棒的表现,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开心。如果我再一次打破了70杆,那么我认为,其他人要赶上我将会是很难的,所以我会努力拿下冠军。”

  邓恩早在2015年英国公开赛就已经名声大振,他当时还是业余球手,却在圣安德鲁斯三轮比赛过后获得了并列领先,可惜最终未能守住优势,最终获得了并列第30名。

  (罗毅)

标签: 欧巡赛邓恩爱尔兰摩洛哥帕拉托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