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如何面对大师赛失败:用Hello Kitty解压(图)

2017年04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在奥古斯塔第二次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整个高球圈儿都在为塞尔吉奥-加西亚突破大满贯赛首冠鼓掌喝彩时,还有一个必然的结果,那就是贾斯汀-罗斯没能带着绿夹克离开奥古斯塔。虽然他有美国公开赛冠军和奥运金牌在手,但英国人的履历上还是有一连串的大师赛遗憾:七个前15名和两个亚军。

  上一周的比赛证明了罗斯还是有实力的,然而今年夏天就将迎来37岁生日的他,也将面临着年龄带来的困扰。

  所以,如果罗斯周日有些沮丧,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看看他是怎么应对“中年危机”的:

罗斯的球车上居然有个Hello Kitty
罗斯的球车上居然有个Hello Kitty

  罗斯和今年观摩美国大师赛的爱尔兰偶像歌星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一起打球放松,球包上居然有个Hello Kitty?!

  这或许是他女儿的球包吧。不过看上去,罗斯的精神状态还好。也许那是一种带着世俗的、平衡的视角,在更大的生活范围内分解每一次失败的风度。

  又或许,罗斯意识到,自己的亚军也能获得118万美元(约814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Colleen)

标签: 罗斯霍拉尼美国大师赛Hello Kitty球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