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加西亚重返TOP10 斯科特诺伦跌出前十

2017年04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西亚终破大满贯冠军荒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大师赛上实现大满贯赛首冠后,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

  加西亚在大师赛的加洞赛上击败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因此而上升了4位,目前排在第7位。自从2015年输掉球员锦标赛的加洞赛后,这是加西亚最高的世界排名。

  罗斯在大师赛上屈居亚军后,世界排名上升6位,现排在第8位,刚好排在战胜他的加西亚之后。查尔-舒瓦泽尔是大师赛的季军,他的世界排名从第29位上升至第18位。

  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后,世界排名的其他大变化还包括从第21位上升第17位的马特-库查尔,从第35位上升至第26位的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和从第38位上升至第33位的赖安-摩尔(Ryan Moore)。

  在大师赛上没晋级后,扎克-约翰逊的世界排名下降了5位,目前排在第54位。这是自从2007年夺得大师赛冠军以来,扎克第一次跌出世界排名前50。

  加西亚和罗斯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之后,亚当-斯科特和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跌出了前十,前十的其他变化是第5位的乔丹-斯皮思超过了亨利克-斯滕森。放弃美国大师赛的达斯汀-约翰逊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

  今年是老虎-伍兹四年来第3次错过大师赛,他的世界排名又下降了5位,现排在第780位。

  世界前十最新排名为:(1)达斯汀-约翰逊,(2)罗里-麦克罗伊,(3)简森-戴伊,(4)松山英树,(5)乔丹-斯皮思,(6)亨利克-斯滕森,(7)塞尔吉奥-加西亚,(8)贾斯汀-罗斯,(9)瑞奇-福勒,(10)贾斯汀-托马斯。

  中国内地球手上周基本没有参加比赛,李昊桐和窦泽成的排名小幅上升,来到第150位和第208位。

  以下为本周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150位),(2)窦泽成(208位),(3)吴阿顺(231位),(4)张新军(239位),(5)梁文冲(391位),(6)张蕙麟(464位),(7)陈子豪(665位),(8)刘晏玮(666位),(9)曹一(888位),(10)何泽宇(1129位)。

1/13
北京时间4月11日,加西亚携未婚妻访问纽约帝国大厦,喜得大满贯冠军笑容满面。

  (Colleen)

标签: 加西亚世界排名斯滕森罗斯扎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