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年度最佳以塞维命名 斯滕森首获巴耶斯德罗斯奖

2017年03月16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将以西班牙传奇巨星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命名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欧巡赛宣布,一年一度的欧巡赛年度最佳高尔夫球手的奖项将以因脑瘤离世的西班牙传奇巨星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名字命名,2016年欧巡赛最佳球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成为首个获得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奖项的球手。

  有着“短杆精灵”美誉的巴耶斯德罗斯在1980年赢得美国大师赛,成了第一位获得绿夹克的欧洲球手,三年之后又在奥古斯塔重演了胜利的一幕,另外获得了3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5个大满贯冠军。与此同时,巴雷斯特罗在莱德杯历史上战绩辉煌,也以欧洲队队长的身份率领队伍获得莱德杯的胜利。然而,这位西班牙传奇不幸患上脑瘤,在2011年离开了人世。要是巴耶斯德罗斯没有去世,那么他将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期间(4月9日)迎来自己60周岁的生日。

斯滕森成为首个获奖球员
斯滕森成为首个获奖球员

  为了纪念巴耶斯德罗斯的辉煌事业以及对欧洲高尔夫的贡献,欧巡赛将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命名为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奖项,而瑞典名将斯滕森则成了首个获得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奖项的球手。每一个赛季结束之后,每位欧巡赛会员都会投票选出当年表现最为出色的欧巡赛球手,斯滕森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另外也在里约奥运会摘得银牌,获得了迪拜竞赛的总冠军,因此,斯滕森当选2016赛季欧巡赛最佳球手也是众望所归。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年度最佳巴耶斯德罗斯斯滕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