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也谢了!女性正式入会穆菲尔德需要再等6-7年

2017年03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菲尔德成立于1744年,承办了11次英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尽管穆菲尔德(Muirfield)俱乐部通过了接纳女性入会决议,但由于复杂的申请流程,女性要成为这家苏格兰古老球会的会员,恐怕还要等上六、七年的时间。

  本周二,这家位于东洛锡安区的俱乐部会员们进行了第二次投票,决定接纳女会员——498张票(80.2%)投票支持,123张票反对——打破了俱乐部自1744年成立的性别藩篱。十个月前的第一次投票,没有达到三分之二的支持率,以致于球会被R&A取消了英国公开赛承办资格。

  投票结果公布后,R&A立即表示穆菲尔德将回到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范畴之内,而且有可能举办2022年或2023年的英国公开赛,但在第一位女会员被允许进入俱乐部之前还需要等很长的时间。

  “我们的会员们不想让女性被区别对待,所以还是要以和男性一样的收录程序进入俱乐部。”俱乐部所有者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发言人亨利-费尔韦瑟尔(Henry Fairweather)说。

  “他们需要被提名,然后由会员们附议,接着进入候选小组委员会,再进入等待名单。这个程序与男性是一样的。”

  “所有的一切都要通过提案对于一家私人会员制俱乐部来说是很正常的。五百名会员表示支持接纳女性会员,所以我们会征求他们的意见。”

  “这是一个复杂的收录过程。没有标准的时间,但一般需要六到七年。不过这个时间有可能会加快,也有可能会慢一点儿,主要看申请人的能力,最快是两年。”

  对穆菲尔德的关注现在转移到为女性改善球场设施上,本来在计划之中的改进工作目前处于搁置状态,所以问题还是持续存在的。

  “我们确实需要改善球场设施。”费尔韦瑟尔说。“我们的女性更衣室无论是对访客还是对会员来说都不能满足需要,所以我们有改进的计划。”

  相关阅读:穆菲尔德二次投票接受女性会员 重返英国公开赛序列

  (Colleen)

标签: 英国公开赛穆菲尔德俱乐部会员高尔夫会员R&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