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梁文冲次轮未完赛T32 卫冕冠军领先

2017年03月10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拉席亚(右)与霍希位列前两位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由于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印度公开赛(Indian Open)第二轮下午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再度遭遇闪电,导致比赛中断了2小时40分,包括2008年赛事冠军梁文冲在内的众多球手都未能如期完赛。志在卫冕的印度本土奥运球手乔拉席亚(S.S.P.Chawrasia)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今天早上7点先要完成第一轮的补赛,等到第一轮比赛结束而第二轮比赛陆续展开的时候,又因为闪电的影响而使得比赛进程受到较大的影响。在目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258位的乔拉席亚本轮拿到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交出67杆(-5),以139杆(-5)的总成绩冲上了会馆领先。

  在下午5点多才开始第二轮比赛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只完成了3个洞,并在2号洞吞下柏忌,当天成绩为+1,以+3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32位,将在周六早上进行的补赛中力争今年第二次闯入决赛。

  与乔拉席亚同组的首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David Horsey)仅以74杆(+2)收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下滑至第2位。意大利名将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只打完了7个洞,与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只打了2个洞)一道以-3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3位。场内头号高手、世界排名第26位的西班牙名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第二轮仅完赛6洞,单轮+1,总成绩+2,并列第24位。

1/11
3月10日,印度公开赛第二轮未能如期完赛,卫冕冠军乔拉席亚会馆领先,梁文冲仅打3洞暂列第32位。

  “我打出了-5,我非常高兴。第一天我打出了平标准杆,因为我有点害怕,毕竟这是一座新的球场(由加里-普莱尔设计进行了改造,与去年他夺冠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不同),非常棘手。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我的击球真的很好,一些推杆进洞了,那就是为何我交出-5的原因。我的推杆进展顺利,在5号洞灌入了大概25英尺,在8号洞推进20英尺左右的推杆。这座球场无疑是很难打的,要比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更难。我就是将精力集中在将球打直。”38岁的乔拉席亚赛后评价道。

  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乔拉席亚今年参加了5场比赛,3次被淘汰出局,最好成绩是在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上获得的并列第35名。“我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我会保持相同的策略。击球打直,发挥出色的推杆,非常简单。这座球场非常狡猾,你必须要一直将球打直,这里的果岭很困难。从头至尾,你都需要全神贯注在每一杆,我都记不起打出了多少开球上球道或者打出多少个标准杆上果岭了。”

  乔拉席亚将力争成为印度公开赛史上第3位卫冕成功的冠军。此前,只有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2006-2007年)和日本球手细石健二(Kenji Hosoishi,1967-68)能够蝉联印度公开赛的胜利。

  (罗毅)

标签: 梁文冲乔拉席亚贝略霍希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