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常青巡回赛破天荒在9洞球场打比赛 张连伟参赛

2017年03月07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联酋沙迦高尔夫射击俱乐部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7年欧洲常青巡回赛将于3月16-18日在阿联酋的沙迦高尔夫射击俱乐部(Sharjah Golf & Shooting Club)举行的沙迦常青高尔夫大师赛(Sharjah Senior Golf Masters)拉开新赛季的帷幕,这场总奖金为425,000美元的赛事也创下欧巡赛的历史,成为欧巡赛历史(包括欧巡赛、欧洲常青巡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上第一场在9洞高尔夫球场角逐的比赛

  在每一个比赛日,沙迦常青大师赛的参赛球手们将在这座由皮特-哈拉丁(Peter Harradine)设计的9洞球场上一天打两次,而且在比赛周,三杆洞和五杆洞还会在不同的发球台上比赛,这样的赛制在欧巡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使用。

  欧洲常青巡回赛的负责人大卫-麦克拉伦(David MacLaren):“随着欧巡赛最近令人兴奋的革新,比如欧巡赛举办了高尔夫6洞赛、欧洲挑战巡回赛在5月也要迎来他们的9洞比洞赛(Match Play 9),我们很高兴地在首届沙迦常青高尔夫大师赛上创造我们自己的欧巡赛历史。在一座9洞的高尔夫球场上组织18洞的职业比赛,这不是容易的任务,但是我们很高兴地自2000年以来第一次重新回到阿联酋。”

  51岁的中国高尔夫老将张连伟也将参加沙迦常青高尔夫大师赛,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洲常青巡回赛冠军。去年,他在威尔士常青公开赛上创下中国高尔夫历史,成为第一位在欧洲常青巡回赛上夺冠的中国内地球手。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洲常青巡回赛张连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