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茨瓦内赛首轮李昊桐73杆吴阿顺75杆 形势严峻

2017年03月02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首轮出师不利打出73杆的成绩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中国奥运高尔夫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今天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C)出师不利,在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3杆(+2)和75杆(+4),在周五又要为晋级决赛而战斗。

  连续第二周在南非角逐欧巡赛的李昊桐和吴阿顺都是首度角逐茨瓦内公开赛,今天都是从后9洞出发,不过就像上周的约堡公开赛一样,他们在第一轮的表现并不理想,不得不在第二轮比赛中必须交出好成绩才能确保闯入决赛。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暂时位于并列第108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暂时位于并列第108位

  世界排名第135位的李昊桐一出门,就在10号洞和12号洞分别吃下柏忌和双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1岁的中国小将在2号洞和5号洞拿到了2只小鸟,但是在4号洞也再度吃下柏忌,交出73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06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在自己的前半场同样以+3收杆,在13号洞和15号洞分别吞下双柏忌和柏忌。转入后半场,这位福建名将才在3号洞拿到自己唯一一只小鸟,可惜随后又在4号洞和8号洞吃下了柏忌,交出75杆(+4),暂时位于并列第129位,晋级决赛的局势不利。

  目前,南非本土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和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双双打出65杆(-6),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的并列领先。

1/9
3月2日,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开杆,李昊桐和吴阿顺出师不利,分列第105位和第136位。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李昊桐吴阿顺茨瓦内赛首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