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赛减至54洞 李昊桐暂居T16吴阿顺局势不妙

2017年02月2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第三轮完成11个洞后冲上了并列第16位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由于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今天下午遭遇雷暴,导致欧巡赛-约堡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断,最终赛事总监不得不作出将这场比赛从原来的72个洞压缩至54个洞的决定。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在打完11个洞之后冲上了并列第16位,而需要进入前十名才有望夺得3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的福建名将吴阿顺在打完了6个洞之后已经跌至并列第71位,在约堡公开赛上拿到今年英国公开赛资格的希望显得渺茫。

  由于约堡公开赛过去几天的天气都不理想,直到今天上午才完成了第二轮的补赛。然而,当第三轮比赛打响之后,雷电和暴雨却不期而至,导致比赛不得不暂停,由于大部分选手已无法从1号洞出发开球,赛事组织者宣布:比赛将缩减至54个洞,第三轮的比赛将在周日早上7点(北京时间13点)继续进行。

  约堡公开赛的赛事总监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说:“我们今天的比赛都中断了,因为现在的球场完全浸满了水。我们本来希望也许1个小时之内可以重新开始比赛,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做到了。我们会在明天早上重新开始第三轮比赛,也就是最后一轮比赛。明天的天气预报相当不错。我认为,我们必须要等着看一看今天这场暴雨会造成多大的破坏,因为现阶段,雨下得非常大,很明显,现在球场已经浸满了水。”

比赛场地严重积水
比赛场地严重积水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排名前11位的球手们都没有开始第三轮的比赛,2位36洞的并列领先者英格兰球手保罗-瓦林(Paul Waring)和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南非本土球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仍然以-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压线晋级决赛的李昊桐在打完的11个洞里擒获了1只老鹰和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目前以-7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6位。由于这位21岁的201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已经通过上赛季的迪拜竞赛前30名提前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因此他在周日的决赛轮中并没有冲击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压力。

  相比之下,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则距离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渐行渐远,在打完的6个洞里抓下1只小鸟和1只老鹰,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总成绩仍为-4,排在并列第71位,要闯入前十名显得困难重重。

1/8
2月25日,欧巡约堡公开赛进入第三日,大雨导致比赛再度中断,被迫缩减为54洞。李昊桐暂居第16位。

  (罗毅)

标签: 高尔夫约堡赛李昊桐吴阿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