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福德乌修仁进珀斯赛24强比洞战 吴阿顺出局

2017年02月18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姆福德虽然手握5杆优势,却并没多大意义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共同认证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今天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之后,最终排名最靠前的24位球手闯入到周日的6洞比洞赛,其中包括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而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则仅排到并列第47位,遗憾出局。【决赛日比洞赛对阵】

  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采取了比杆赛和比洞赛相结合的赛制,前三轮都是传统的比杆赛,不过在54个洞之后只能产生24位入围到周日6洞比洞赛的阵容里。当前,前两轮一路领先的39岁澳大利亚珀斯本地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虽然在1号洞和7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和双柏忌,一度丢了领先位置,但是他全场抓下了7只小鸟,包括从15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最终打出68杆(-4),以199杆(-17)的总成绩继续保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领先优势扩大至5杆。

  不过,拉姆福德这个5杆优势一点也不像传统的72洞比杆赛那样明显,因为明天等待他的是变幻莫测的6洞比洞赛比赛,在比洞赛第二轮开始,他面对每6洞随时“骤死”的残酷赛制。

  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南非名将乌修仁擒获1只老鹰和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5),以204杆(-12)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位,顺利入围到24人的周日决赛名单中。

吴阿顺三轮记分卡
吴阿顺三轮记分卡

  次轮排名并列第26位的吴阿顺今天发挥不佳,虽然在前半场拿到了2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带着-1结束了前9洞,但是后半场出现了4个柏忌,只拿到2只小鸟,仅打出73杆(+1),取得212杆(72-67-73,-4)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47位,未能进入周日的6洞比洞赛。

  在周日的6洞比洞赛中,排名前8位的球手们将以种子身份自动入围到第二轮比洞赛,而剩下的16人则将从第一轮的比洞赛开始比拼。所有比洞赛都将进行6个洞,如果6个洞没有分出胜负,那么将来到赛事组织者新建的一个90米的迷你洞进行延长赛对决,直到最后产生胜利者。

  相关阅读:珀斯超级6洞赛决赛日对阵 24强展开五轮6洞比洞赛

  3加洞!泰国神童孔瓦迈最后时刻挤进珀斯赛24强

  欧巡宣布与澳巡建立战略联盟 为双方创造更多机会

1/6
2月18日,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战罢第三轮,布雷德-拉姆福德领衔进入决赛24强。

  (罗毅)

标签: 吴阿顺欧巡赛拉姆福德乌修仁24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