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本周转战澳洲赛制独特 吴阿顺梁文冲携手出征

2017年02月14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谈到独具特色的珀斯赛很兴奋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31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吴阿顺本周将第一次拜访西澳洲的珀斯,角逐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共同认证的世界超级6珀斯赛(ISPS HANDA World Super 6 Perth)。对于赛制创新的世界超级6珀斯赛,吴阿顺显得非常期待,认为周日的6洞比洞赛将非常有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目前拥有2个欧巡赛、日巡赛冠军的吴阿顺早在2008年和2009年便成功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从亚巡赛打响了自己的国际赛事。如今,在上周的马来西亚锦标赛获得并列第34名之后,吴阿顺将迎来连续第三周的比赛——2月16-19日在珀斯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举行的世界超级6珀斯赛。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的世界超级6珀斯赛的前三轮为比杆赛(在36洞之后有常规的淘汰线),接着在54个洞之后产生最靠前的24人进入到周日的比洞赛,比洞赛仅为独一无二的6个洞,而非传统的18洞比洞赛。如果在6个洞打成平手,则马上在下一个洞进入到骤死延长赛。

  “这是一个崭新的比赛风格,这将是有趣的,也许我们应该参加更多像这样的赛事,而不是每天的18洞比赛。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很棒的赛事。”吴阿顺说。“我知道,周日将会打6个洞的比洞赛。与18洞的比洞赛不一样,6洞的比洞赛可以发生任何事情。如果你有个美好的一天,在周日的感觉很好,那么也许你会赢得比赛。对于球手们来说,比洞赛始终是有意思的。我非常喜欢比洞赛。”

  去年,吴阿顺入选欧亚杯的亚洲队,并且在11月搭档李昊桐,在墨尔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上创下了中国队的最好成绩——并列第2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珀斯举行的比赛,我期待着来到这里。我在澳大利亚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参加了两次在墨尔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两次比赛,高尔夫球场都非常好,我确信这一次在珀斯也是相同的情况。”

  除了吴阿顺之后,另外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冲也将参加世界超级6珀斯赛。

  (罗毅)

标签: 欧巡赛澳洲吴阿顺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