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李昊桐68杆拼前十 吴阿顺梁文冲72杆

2017年02月11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第三轮李昊桐交68杆努力拼前十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1岁的李昊桐今天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出了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的风范,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三轮里交出68杆(-4),在“移动日”之际努力拼前十位,另外2名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和梁文冲双双打出平标准杆72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8位。

  本周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是近9个月以来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全部晋级决赛的欧巡赛,李昊桐、梁文冲、吴阿顺三人在前两轮比赛过后都取得了140杆(-4)的总成绩,排在36洞的并列第29位。

  进入到第三轮,世界排名第153位的李昊桐愈战愈勇,虽然一上来就在2号洞吃下柏忌,但是随后从3号洞至12号洞之间捉下5只小鸟,随后在14号洞再吞柏忌之后,这位201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又在17号洞拿到小鸟,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8杆,以208杆(-8)的总成绩暂时跃升至并列第10位,有望在周日争夺自己今年的首个前十名佳绩。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今天吞下1个柏忌,在17号洞捉到1只小鸟,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72杆收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38位,不过这位福建名将还是很有希望取得比去年在这里获得的并列第60名更好的成绩。

  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今天有点陷入了挣扎,在前半场拿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后,在11号洞至15号洞之间出现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不过这位38岁的名将打得非常顽强,在最后三个洞连抓3只小鸟,最终追平标准杆72杆,跟吴阿顺一道排在并列第38位。

  (罗毅)

标签: 李昊桐吴阿顺梁文冲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