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吴阿顺飚67杆 携手李昊桐梁文冲晋级

2017年02月10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阿顺携手李昊桐、梁文冲晋级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3名参赛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吴阿顺、梁文冲今天上午都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表现不错,他们三人都在前两轮比赛过后取得了相同的总成绩——140杆(-4),暂时排在并列第26位,已经确保了晋级决赛,其中吴阿顺今天打出了67杆(-5),将自己从首轮的晋级线之外拉了回来。

吴阿顺记分卡
吴阿顺记分卡

  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中,去年在该项赛事获得并列第60名的吴阿顺首轮之后的局势最不理想,仅以73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89位,必须要在今天打出好成绩才能过关。果不其然,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今天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在前8个洞拿到了5只小鸟,尽管随后在9号洞和10号洞连吃2个柏忌,但是很快在11号洞和13号洞再度拿到小鸟,在14号洞和16号洞出现柏忌之后,吴阿顺顽强地在最后2个洞连捉小鸟结束比赛,打出67杆,跃升至并列第26位,连续第二年闯入马来西亚锦标赛的决赛,同时也是吴阿顺今年第一次入围决赛。

李昊桐记分卡
李昊桐记分卡

  作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内地球手,世界排名第153位的李昊桐首轮以71杆(-1)的成绩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今天,这位21岁的中国小将拿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3),连续第二周闯入欧巡赛的决赛。

梁文冲记分卡
梁文冲记分卡

  同样在自己今年首场比赛被淘汰出局的38岁名将梁文冲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一上来的前5个洞就吞下了2个柏忌、抓下1只小鸟。尽管如此,三届亚巡赛冠军还是在18号洞抓下小鸟,稳定了军心,在后半场又拿到了2号洞和3号洞的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2),今年第一次获得晋级。

  (罗毅)

标签: 高尔夫欧巡赛吴阿顺李昊桐梁文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