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加西亚三杆领先冲冠 斯滕森次席李昊桐T47

2017年02月04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领先冲欧巡第12冠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比赛的最后2个洞“摸黑”连抓小鸟,虽然打出了个人三轮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68杆(-4),仍然以三杆优势保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抵挡住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得主亨利克-斯滕森的挑战,有望结束长达三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今年首度闯入决赛的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47位。

  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西亚周六连打26洞,先是完成第二轮补赛后带着3杆领先优势第三轮。虽然一上来就在1号洞吃下柏忌,不过随后很快在2号洞抓下小鸟弥补过失,在6号洞打出了漂亮的沙坑球,在7号洞则拿下20英尺的保帕推。

  转场之后,这位37岁的莱德杯欧洲队明星打出了小高潮,从10号洞至13号洞之间抓下3只小鸟,可惜在15号洞又因为三推吃下柏忌,在17号洞抓下小鸟稳定军心之后,到了天色变黑的18号洞,加西亚一点也不手软,“摸黑”再抓小鸟,没有给斯滕森反超的机会,最终打出68杆,以三轮200杆(-16)的总成绩,三杆领先排名54洞榜首,有望继2014年的卡塔尔大师赛之后再度赢得欧巡赛,以及自己的第12座欧巡桂冠。

斯滕森将在周日与加西亚争冠
斯滕森将在周日与加西亚争冠

  世界排名第4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打出67杆(-5),以203杆(-13)的总成绩追至第2位,有望继2007年之后再度夺取迪拜沙漠精英赛胜利。

  世界排名第4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打出67杆(-5),以203杆(-13)的总成绩追至第2位,有望继2007年之后再度夺取迪拜沙漠精英赛胜利。有趣的是,作为欧巡赛过去20年来最重要的两位大牌球星,加西亚和斯滕森都将在周日的最后一轮同组出发,为各自的第12个欧巡赛冠军而战。

  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和泰国球手“大海豚”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一道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今年第一次获得晋级的李昊桐今天拿到了5只小鸟,吞下了5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三轮215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7位。压线晋级的卫冕冠军、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依旧没能找回良好的状态,打出73杆(+1),以218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8位。

  相关阅读:加西亚上演盲打神技 迪拜赛夜色“摸黑”连抓两鸟

  加西亚迪拜雄起!昔日调情高手订婚后状态勇猛

  37岁加西亚开启第19个欧巡赛季 仍渴望大满贯首胜

1/11
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已经结束第二轮比赛,目前正在进行第三轮争夺。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带着3杆优势来到移动日。

  (罗毅)

标签: 加西亚李昊桐斯滕森欧巡赛保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