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退赛球员深感失望 凯梅尔:我们都想看他打球

2017年02月04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因突发背部痉挛退出比赛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老虎-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首轮打出77杆,然后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以背部痉挛为由退出。

  球员们很失望周末的比赛看不到伍兹。

  “不管球员们承认与否,赢得一场有伍兹参加的比赛总是很特别,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马丁-凯梅尔说。“伍兹来迪拜,来欧巡赛是非常受关注的。他的退出对于比赛本身来说很遗憾,因为大家都想看他打球。在我们的时代,他是最好的高尔夫球员。”

  对于这位高尔夫球的传奇人物,同场的吴阿顺也为他的状态惋惜。他说:“很可惜老虎打一轮就退赛了,他有很多旧伤,同样是运动员我很理解这种感受。因为自己几个礼拜之前也受过伤,伤病困扰很痛苦,选手也会很无奈。他自己也很想打好,很遗憾他没能在这里多打几天。”

  伍兹在第二轮比赛出发前一小时退出,随后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来到练习场向与伍兹同组的丹尼-威利特和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做出解释。

  “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看伍兹打球,很高兴昨天和今天能有机会和他同组,但很失望今天实现不了了。”菲茨帕特里克说。“但他得做对自己来说正确的事情,希望他快点儿好起来,再回到赛场上。”

  周五是迪拜沙漠精英赛不平静的一天,经历伍兹的退赛后,下午的比赛又因大风引发的沙尘暴中断。

  相关阅读:伍兹突发背部痉挛 退出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

  迪拜赛顶风比赛引球员不满 凯梅尔:为啥不早停赛

  吴阿顺颈部拉伤影响首战表现 遗憾伍兹同受伤病困扰

  伍兹复出计划过于激进?迪拜退赛留下一个大问号

  (Colleen)

标签: 伍兹凯梅尔迪拜沙漠赛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