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王情训三杆领先 冲欧巡个人第三冠

2017年01月28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情训取得三杆领先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1岁的韩国高尔夫新星王情训(Wang Jeung-hun)周六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冲破次轮9人共同领先的包围,证明了自己当选2016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的实力,以三杆优势夺走了第20届卡塔尔大师赛(Qatar Masters)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向着自己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打出68杆(-4),从上一轮压线晋级跃升至并列第23位。

  在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60位的王情训成为多达9位的并列领先者之一。而在周六前11个洞,韩国小将一举捉下5只小鸟,其中在10号洞切进了小鸟、在11号洞灌入20英尺的小鸟长推,此后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这位去年的欧巡赛两连冠得主随后在16号洞和18号洞再抓小鸟,全场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65杆(-7),以201杆(-15)的总成绩甩掉了大队伍,获得了54洞的单独领先。

  同样在第二轮获得并列领先的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和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双双打出68杆(-4),以204杆(-12)的总成绩下跌至并列第2位。另外一位第二轮并列领先的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打出69杆(-3),以205杆(-11)的总成绩跌落至第4位。

  现世界排名第10的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和南非老将埃尔斯连续第三天打出相同的杆数——71杆(-1),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8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昨天惊险入围决赛之后,今天打出68杆,以210杆(-6)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3位。

  相关阅读:王情训展示欧巡新人王实力 连33洞无柏忌多哈冲冠

1/9
1月28日,卡塔尔大师赛战罢54洞,韩国小将王情训取得3杆领先,有望冲击欧巡第三冠。

  (罗毅)

标签: 王情训欧巡赛凯梅尔最佳新人范泽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