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哈顿领先冲冠 达斯汀64杆追至第二

2017年01月21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泰瑞尔-哈顿取得1杆领先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英格兰高尔夫球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今天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8杆(-4),以一杆优势冲上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第一次参赛的世界第三达斯汀-约翰逊表现出色,轰出当天最低杆数64杆(-8),与36洞领先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3位的哈顿虽然在4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随后拿到了5只小鸟,包括后9个洞的4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203杆(-13)的总成绩攀升至54洞的单独领先。

  美国高尔夫一哥达斯汀-约翰逊发挥出色,全场拿下6只小鸟和1只老鹰,交出无柏忌的64杆,与打出72杆的前世界第一凯梅尔、交出69杆(-3)的2014年赛事冠军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ábal)、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70杆)、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70杆)一道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卫冕冠军瑞奇-福勒交出71杆(-1),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7位。

  泰瑞尔延续了最近稳定的状态,他在过去参加的11场欧巡赛中多达7次跻身前十名,包括在去年10月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很多大牌明星都在成绩榜前茅,因此我必须要专注于我的比赛,努力打出我最好的水平,”哈顿说,“我爱这个地方,这是我一年里最喜爱的赛事之一,所以希望我能够在明天迎来美好的一天。”

  现在有15位球手落后哈顿的差距仅在三杆范围之内,包括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落后三杆)、去年获得了4个欧巡赛冠军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落后三杆)和拥有23个欧巡赛桂冠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落后三杆)。

  “我今天的开局有点慢热,在果岭上有点陷入了挣扎,但是我在最后9个洞灌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希望那会给予我进入明天比赛的一些动力。因此看到我本周所处的排名,感到有点吃惊,但是还剩下一轮比赛的要打,我还是感到十分开心的。”哈顿说。

1/10
1月21日,阿布扎比锦标赛展开第三轮争夺,达斯汀、福勒、凯梅尔等名将亮相移动日。

  (罗毅)

标签: 哈顿达斯汀福勒凯梅尔欧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