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达利”阿费巴拉特为何拼?买鞋买表买法拉利

2017年01月20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费巴拉特最爱买买买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比赛过后,因为击球远且身形庞大而得到“亚洲约翰-达利”名声的泰国高尔夫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又冲上了并列第2位,仅落后单独领先的世界第4亨利克-斯滕森两杆。为何这位2013年亚巡赛奖金王这么猛?这都是因为为了满足他的“买买买”,过去一年,他都将赚来的奖金花在了潮鞋、手表和法拉利等东西上面了。

  新婚之后,阿费巴拉特并没有像传统的亚洲男人那样将努力赚来的钱养家糊口,而是用于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承认,他有15双当下流行的Yeezy潮鞋,而每一双这个品牌的鞋都超过1000美元。而鞋还不是阿费巴拉特唯一的物质追求。

  “手表,我认为,我去年所赚的钱都拿去买我所有的手表了,”阿费巴拉特坦白道,“因此我有很多工作要做,那就是我为何在全世界打很多比赛的原因,你们这些家伙懂的。我在所有那些物品上花了很多钱。”现年27岁的阿费巴拉特保持着欧巡赛和亚巡赛的会员身份,去年还在美国大师赛上大放异彩,获得了并列第15名。

  除了潮鞋和手表,阿费巴拉特还表示,他最近下定决心买回了一辆白色的法拉利。为何要买白色的法拉利,而不是经典款的红色呢?阿费巴拉特这样回答道:“如果我去哪里,每个人都知道泰国只有一辆白色的法拉利,因此那就是我必须要买白色法拉利的关键。”

  (罗毅)

标签: 高尔夫阿费巴拉特法拉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