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次轮多特领先 李昊桐交73杆被淘汰

2016年05月13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无缘晋级李昊桐无缘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30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继续向前迸发,周五交出70杆(-2)之后,将自己领先由南非阳光巡回赛、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的优势扩大至三杆。首次参加本项赛事的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今天仅交出73杆(+1),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第二届毛里求斯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由南非天王埃尔斯设计的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迎来大风的天气,今天总共才有10位球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红字”。

  世界排名第304位的首轮领先者多特射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榜首。上周在哈桑二世杯实现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韩国年轻好手王情训延续了勇猛的势头,也在今天交出70杆,以139杆(-5)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Siddikur Rahman)和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分别打出72杆和65杆(-7),一道以140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我努力拥抱挑战,享受这样的比赛条件,打得开心,而不是试图继续保守的打法,”此前赢过2场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赛事胜利的多特赛后评价道,“你必须要尽可能地顽强,我今天的击球不如昨天那样出色,但是我打丢的求都处于正确的区域里,在那里我还能够打出一切一推,那就是关键。我一直以来都是一名抗风能力相当出色的球手,所以我在这种刮大风的情况下感觉十分舒服。”

  目前最靠近多特的球手——王情训则瞄准着自己连续第二周的胜利,同时也将是他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如果我能够继续打出我现在的表现,那么我应该又有不错的机会去争夺冠军了。我想,本周赢得胜利是有可能做到的,我会继续打出我最好的水平,在球场上打得开心。连赢2场比赛的胜利,这将是令人惊叹的。”这位20岁的韩国小伙子今天只用了27推。

  在第一轮交出79杆(+7)而排名并列第108位之后,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李昊桐就面临着晋级决赛的艰难任务。虽然他在2号洞率先抓下了小鸟,可是随后在4号洞和9号洞分别吃下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0岁的中国高尔夫新星连续第二天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4号洞付出了双柏忌的代价,即使他在最后2个洞连抓小鸟收尾,但是本轮打出的73杆仍然无法将李昊桐送入周末的决赛。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50杆(+6)的总成绩,总共有73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两周前赢得中国公开赛的李昊桐以两轮152杆(+8)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87位,以两杆之差无缘决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毛里求斯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