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首民毛里求斯赛信心强 要挤入奥运为韩国出战

2016年05月12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国际赛冠军李首民深圳国际赛冠军李首民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当22岁的韩国“小鲜肉”李首民今天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第一次打响自己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时,他就希望能够再度尝到冠军的滋味,从而能够超越金庚泰,闯入里约奥运会

  不到一个月前,长相俊朗的李首民依靠深圳国际赛的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让他目前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第68位,成为当前世界排名第三高的韩国男子高尔夫选手,仅次于世界排名第24位的安秉勋和世界排名第43位的金庚泰。如今,他也期待中能够在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由南非阳光巡回赛、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再赢一冠。

  “我现在对我的球技感到非常舒服。我在过去几个星期打得不错,我对这一周感到十分有信心。过去几周是令人兴奋的,我在中国拿下了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那对我来说意义深远。”李首民说。

  与此同时,李首民也有望在亚巡赛上延续勇猛的势头,冲击本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通过2月初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2名以及另外2次前十名之后,这位22岁的韩国帅哥已经稳居亚巡赛奖金榜的第3位。

李首民在深圳夺得个人欧巡首冠李首民在深圳夺得个人欧巡首冠

  “我对自己没能在马来西亚夺冠感到十分失望,但是在中国的胜利填补了所有失望。我现在打得不错,对我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这一周要是刮起强大的风,那么将会是艰难的一周。你必须要将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尽可能打出更多的标准杆上果岭和球道。我的目标就是保持无柏忌,如果我能够做到那样,那么我应该会让自己处于竞争冠军的行列中。目前就是在本周取得好成绩,争取进入奥运会。”

  除了李首民,目前刚好排在奥运资格排名第60位的新加坡老将马玛(Mardan Mardan)也希望能够保住自己的奥运会参赛席位。去年,他在毛里求斯公开赛上获得第3名,成为成绩最好的亚巡赛会员。现年48岁的老将马玛说:“进入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目标。我真的想要完成这个梦想。现在我有机会去为此奋斗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希望我能够在本周表现出色,将我放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在7月份的世界排名截止之前保住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与此同时,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选手李昊桐同样为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奥运会参赛席位而努力。首次角逐毛里求斯公开赛的这位20岁中国后起之秀的开局不甚理想,在自己的前8个洞里打出+5。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毛里求斯李首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