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本周首战毛里求斯赛 力争连胜再刷辉煌战绩

2016年05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将出战毛里求斯公开赛李昊桐将出战毛里求斯公开赛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作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一场由三大国际巡回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开打。20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获得了赞助商的外卡,第一次前往世界旅游度假胜地——毛里求斯,力争拿下自己的第2场连胜。

  第二届毛里求斯公开赛将于5月12至15日在阿娜西塔的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Four Seasons Golf Club Mauritius)举行,来自三大巡回赛的各自40位高手将角逐这场比赛。

  对于李昊桐来说,这不仅仅是他第一次亮相毛里求斯公开赛,成为三大巡回赛认证赛事的一份子,而且还希望能够在国外赛场上也赢得一场巡回赛的胜利。毕竟,他在本月初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实现重大突破,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成为第4位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同时也是当今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中国冠军。

  要是李昊桐能够在本周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获胜,这不仅仅是他的欧巡赛两连冠,而且也是他第一次在亚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的胜利。无论如何,在毛里求斯公开赛上取得佳绩,这也都将有利于现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李昊桐进一步巩固其身为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高尔夫球手的位置,为他今年8月份跻身里约奥运会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从来没有去过毛里求斯,但是我听说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高尔夫胜地之一。能够体验到毛里求斯的热情好客,我真的很兴奋,期待着能够在毛里求斯四季度假村度过美好的时光。”第一次角逐毛里求斯公开赛的李昊桐说。

  除了李昊桐之外,刚刚在哈桑二世杯上实现个人欧巡赛首胜的韩国小伙子王情训、来自澳大利亚的8届亚巡赛冠军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以及欧巡赛球星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尼克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也都会在毛里求斯公开赛力争胜利。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也期待中在毛里求斯上卫冕成功。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毛里求斯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