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将穿NB出战里约 耐克后悔拒绝爱尔兰奥运队

2016年04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将穿NB出战里约小麦将穿NB出战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高尔夫巨星麦克罗伊前往里约热内卢征战奥运会的战袍有人赞助,只不过他的服装上不会出现耐克的勾勾。

  根据《爱尔兰独立报》报道,麦克罗伊以及爱尔兰奥运队的其他成员今年8月份的着装都会打上New Balance的标志。

  根据爱尔兰奥委会总裁帕特-希基(Pat Hickey)表示,在麦克罗伊决定为爱尔兰征战,而非为英国征战之前,耐克放弃了赞助爱尔兰奥运会的机会。

  “以防他为我们效力,我们去了耐克英国分公司,告诉他们我们也许会得到麦克罗伊。可是他们回绝了我们。我相信现在他们后悔了,”帕特-希基说,“我听闻当耐克的人听到这条消息之后都快崩溃了。他们错过了一个黄金机会。

  “罗伊的经纪人过来问我们:‘耐克怎么样?’我说:‘他们怎么样?他们曾经有机会,可是他们错过了。’”

  根据消息人士说,New Balance与爱尔兰奥运会队签订的合同,不过100万到200万英镑,也就是150万到300万美元之间。与之相对,麦克罗伊个人与耐克签订的合同,一年都有2000万美元。

  “与他们付给麦克罗伊的钱相比,那简直是小菜一碟,”帕特-希基说。

  虽然麦克罗伊必须穿New Balance的球衫,裤子,帽子,并背上没有品牌的爱尔兰队球包,他仍可以使用耐克的球杆,穿耐克的鞋子,因为“技术装备”是具有豁免权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爱尔兰小麦耐克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