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老将奥托中国公开赛首轮开门红 63杆无柏忌

2016年04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9岁的南非老将亨尼-奥托39岁的南非老将亨尼-奥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公开赛的第一天,亨尼-奥托(Hennie Otto)状态超好,打出无柏忌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

  来自南非的奥托自从2014年夺得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71° OPEN D'ITALIA)的冠军后,一直没有取得过前10名的成绩,而且自从一月的BMW南非公开赛的第二轮以来,他的单轮成绩也没有低于70杆。

奥托首轮记分卡奥托首轮记分卡

  39岁的奥托是三度欧巡赛冠军,他在周四的比赛中捉了7只鸟,射下一只鹰,目前领先法国球员格雷高里-鲍迪(Gregory Bourdy)、瑞典球员彼得-汉森(Peter Hanson)、芬 兰球员鲁帕-卡科(Roope Kakko)和巴拉圭球员法布里奇奥-赞诺蒂(Fabrizio Zanotti )3杆。

  奥托从10号洞出发,他在11号洞、15号洞和17号洞均捉鸟,但没有马上就领先,因为他的同胞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前九洞的成绩是31杆。

  转场后,奥托在2号洞、3号洞、5号洞和7号洞捉鸟,还在5杆的8号洞切球成功,占据领先位置。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中国公开赛奥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