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手”突袭深圳国际赛 黑马辛克文冲至前茅

2016年04月24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兰大黑马辛克文英格兰大黑马辛克文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第三日天公作美,但赛场上却风云突变,22岁的英格兰欧巡赛新人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异军突起,这位曾经的拳击手挥出强有力的重拳,交出62杆(-10)的佳绩,让本来遥遥领先的韩国球手李首民感受到巨大威胁。如今,李首民在第三轮剩下7洞待打的情况下,暂时继续占据榜首,领先辛克文两杆。

  在第三轮开打之前,韩国球手李首民以131杆(-13)的成绩傲视群雄,大家都在猜想落后3杆的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将以怎样的方式向这位长相俊朗的韩国“欧巴”挥舞冲锋的刺刀时,荷兰人在完成11洞的情况下却已跌至并列第5位,将自己与李首民的差距拉大至5杆。在一片混战之中,世界排名第367位的英格兰人辛克文突然异军突起,射下1头老鹰和8只小鸟,在众人的惊叹声中交出62杆的惊人成绩。

  辛克文到底是何方神圣?相比那些早就名声显赫的前辈来说,这位鲜肉级的英格兰人通过2015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佳绩才登陆到欧巡一级赛。他出生在体育世家,堂兄是轻量级职业拳击手,而辛克文本人在走上高尔夫道路之前也从事过拳击运动。转行成为高尔夫球员后,辛克文逐渐崭露头角。2013年,他赢得英格兰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在决赛中击败了已经名声在外的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成功入围沃克杯。2015年,辛克文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三次进入前10名,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他顺利拿到了今年欧巡赛的全卡。

  在2016赛季,辛克文是欧巡赛重点推介的最值得关注的25位超级新星之一,今天他的大放异彩也对得起众人的这份期待。谈到今天的表现,辛克文认为关键在于出色的推杆,“我的推杆推得特别好,这很重要,因为我的发球不是很远,所以短杆都是关键。过去两年都在中国打过欧巡挑战赛,我的成绩也不错,得知今年有机会再来中国打比赛的时候,我下定决心打好一点。”对于明天的比赛,辛克文显得信心十足,将力争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文章关键词:辛克文深圳国际赛李首民欧巡赛欧巡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