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首民开赛47洞无柏忌 坦言不想再错过夺冠良机

2016年04月24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首民保持无柏忌领先李首民保持无柏忌领先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第三轮,22岁的英格兰欧巡赛新人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交出追平正中A场纪录的62杆(-10)的佳绩,让本来遥遥领先的韩国球手李首民感受到巨大威胁。如今,李首民在第三轮剩下7洞待打的情况下,暂时继续占据榜首,领先辛克文两杆。

  相比于咄咄逼人的辛克文,今天的李首民则是低调前行,依然坚持“0柏忌”的战术,稳扎稳打,意在捍卫领先者地位。目前,李首民在第三轮中完成了11个洞,抓下1只小鸟,以-14的总成绩暂时领跑,开赛以来47个洞无一柏忌!“我今天有点紧张,当然结果还不错,尤其是切杆,一些短推推进让我保持住了信心。”李首民这样总结自己的发挥,“我会试着保持无柏忌的状态,不要去犯错误,希望明天也会如此。我的策略就是让球尽可能正常地上球道和果岭,保证自己的记分卡变得干净一些。”

  两个月前,李首民在马来西亚锦标赛也有冲冠的良机,可惜因为过于紧张而错失了自己的首场欧巡赛胜利。这个周日,这位22岁的韩国人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迎来了实现欧巡赛冠军的黄金机会。“这周的比赛对我的球技和信心都是很好的激励,要知道在马来西亚锦标赛我同样有机会夺冠,可惜我太紧张了,如果明天还有一次争冠机会,我会做得更好。”相比于已经完赛的辛克文,李首民明天一早还要补完第三轮剩下的7个洞,这不仅让争冠大战存在着变数,而且对他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

  在李首民和辛克文的身后,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和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完成了第三轮的12个洞,以-10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3位。世界排名第4的巴巴·沃森在第三轮打完了15个洞,以-4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32位。国家队小将窦泽成则在打完12个洞的情况下以-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5位。

  综观全局,2016深圳国际赛最后一天最大的悬念就是,而已步步逼近的辛克文,李首民到底是会放开手脚扩大领先优势夺冠?还是被充满战斗力的“拳击手”“KO”?又或者会有“黑马”突围曝冷?周日深圳国际赛的决胜轮必然将上演一场精彩的龙虎之争。

  (完)

文章关键词:深圳国际赛李首民欧巡赛辛克文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